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佛山>禅城区>详细内容

佛山市科协、禅城区科协联合举办2023年度职称政策宣讲活动

2023-09-26 来源:佛山市科协 【字体:
阅读:

9月21日,佛山市科协和佛山市禅城区科协共同在佛山国家火炬创新创业园举办2023年度职称政策宣讲活动,让更多专业人才了解职称政策、做好申报工作,进一步推动全区企业专业人才队伍建设。

202309261059590402.jpg

职称培训现场

宣讲会现场,讲师认真宣讲职称申报的重要意义、职称政策解读、职称申报流程与条件、申报方式等,重点讲解职称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职称评审表格填写、职称评审论文写作技巧、职称评审相关业绩收集指导并现场互动答疑企业关注的问题。

佛山市禅城区科协相关负责人介绍,每年由市科协牵头,区科协承办,组织开展技术创新暨职称政策培训(禅城专场),为一线专业技术人员送上了最新的专业知识大餐,有效推动他们的知识更新和素养提升,为助力禅城高质量发展、培养和造就一支素质优良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夯实基础。

下一步,佛山市禅城区科协将继续协助做好职称政策指导和申报工作,为全区专业技术人员申报职称评审提供优质、暖心服务。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