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佛山>禅城区>详细内容

佛山市禅城区科协举办第19届禅城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作品展示活动

2023-10-31 来源:佛山市科协 【字体:
阅读:

10月29日,佛山市禅城区科协联合禅城区教育局举办第19届佛山市禅城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作品展示活动。本届大赛以“体验·创新·快乐·成长”为主题,奖项分为青少年和科技辅导员两大类。

本届参赛项目共3301项,较去年同比增长约14%,超100家学校及幼儿园参与。当天参与展评的102个项目是经过层层选拔的优秀作品,涵盖了物理、生物、计算机等多个学科,也不乏跨学科融合的优秀作品。

佛山市禅城区科协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举办禅城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旨在培养青少年探索未知领域的意识、习惯和能力,为学生提供一个课堂外释放创造力、天马行空的平台,点燃孩子们科技创新的梦想,挖掘具有科技创新潜力的青少年,为禅城加快建设科技强区夯实人才基础。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