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韶关>南雄市>详细内容

韶关市南雄市科协七届六次、七次全委会和南雄市科协七届五次常委会暨2022年科技工作者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2-06-28 来源:韶关市科协 【字体:
阅读:

6月23日,韶关市南雄市科协在市工商联办公大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科协七届六次、七次全委会和科协七届五次常委会暨2022年科技工作者座谈会。

在科协七届六次全委会上,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科协党组书记王长连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通过了科协七届委员会补选委员名单。

在科协七届七次全委会上,选举产生了科协七届委员会常委2名,主席和副主席各1名。

随后,在科协七届五次常委会暨2022年科技工作者座谈会上,科技工作者与科协常委在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座谈,并为2022年南雄市“最美科技工作者”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新当选的科协主席王长连同志表示,南雄市正在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县,亟需各级科协组织的支持和参与,并不断努力把惠民、利民、富民、改善民生作为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的重要方向,以更多科技产品和科普服务满足人民需要,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为加快推动南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