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韶关>乳源县>详细内容

韶关市乳源瑶族自治县开展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2023-10-08 来源:韶关市科协 【字体:
阅读:

9月17-23日全国科普日期间,韶关市乳源瑶族自治县科协围绕今年全国科普日“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助力科技自立自强”的主题,联合县卫健局、县教育局、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和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精心组织开展科普宣传活动。 

202310081048414115.png

活动采取线上、线下两种模式同时开展,通过线上开展有奖知识竞赛,线下举办义诊、科普讲座、科室培训、疑难病例查房、产业对接等多层次、成体系、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为该县广大群众带来一场丰富多彩的科普盛宴。活动首次以直播形式在“精准医学学会”视频号、中国知网等平台向全国观众现场直播科普活动开展情况,在线实时观看人数达7.7万人次 。

202310081048429910.png

此次科普日专场活动旨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加强政治引领,激发奋进力量,聚焦创新发展,服务自立自强,坚持科技赋能,增强科普服务能力,全力营造热爱科学、崇尚创新的社会氛围,推动该县全民科学素质提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