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韶关>韶关市>详细内容

《病毒——人类的敌人还是朋友?》科普主题展韶关巡展在曲江青少年宫展出

2022-05-20 来源:韶关市科技馆 【字体:
阅读: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为了让大家更深刻了解抗“疫”的重要性,5月18日,《病毒——人类的敌人还是朋友?》科普主题展在曲江青少宫展出。此站点科普主题展由广东科学中心主办,韶关市科协、市科技馆、曲江青少年宫承办。

展览以过去、现在、未来为时间轴,以病毒“自述”展现。病毒科普展览以图文和视频为主要展示形式,分为三个区域:病毒的自白、病毒与人类的演化博弈、我们的未来。目前全球人类对抗的新冠病毒,主要是通过呼吸道飞沫、接触和气溶胶等方式传播,通过展览告诉大家如何科学应对和防护措施。在这一次的疫情中,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参与者,每一位疫情防控工作者都值得我们的尊敬和掌声。展览的最后设有一个留言区,观众可以留下美好的祝福或愿望。

此次曲江青少年宫站巡展为期40天,此站为韶关市巡展第四站,通过此次巡展,携手科普场馆助力国家疫情防控,共筑科普抗疫长城。曲江青少年宫开放时间为周三至周日上午8:30到12:00,下午2:30到5:30。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