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韶关>韶关市>详细内容

韶关市科协智库专家团队赴仁化县考察白毛茶产业

2022-05-23 作者:黄裕强 来源:韶关市科协 【字体:
阅读:

5月15-16日,韶关市科协智库专家、暨南大学广东省农村科技特派员团队王在易、赵建刚、胡生华、李光峰一行前往仁化县红山镇调研白毛茶产业,与帮镇扶村工作队、当地茶叶合作社和白毛茶种植企业代表就红山镇白毛茶及相关茶叶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座谈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顾志坚向智库专家团队介绍了红山镇白毛茶产业发展现状和新白红色村建设项目规划等。希望智库专家团队为当地实现全面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韶关市科协智库专家王在易介绍了此次考察组成人员和考察目的,提出了依托于暨南大学百年侨校的红色资源和仁化县红山镇白毛茶资源的优势,走“精品红色文旅+绿色茶产业”的发展思路,同时对红山镇因地制宜发展高山蔬菜种植以及林下经济进行了交流,会后与当地相关单位签订了合作意向。

随后,韶关市科协智库专家团队深入到仁化县红山镇新白红色村项目、青迳村高山蔬菜基地、烟竹村草珊瑚种植基地、鱼皇村和东坑村茶叶种植基地等进行了实地调研指导。

红山镇党委副书记顾志坚、常务副镇长曾祥勤、副镇长代火霞、镇农办主任李助明以及东莞虎门镇驻仁化县红山帮镇扶村工作队队员参加调研。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