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韶关>韶关市>详细内容

韶关市科协组织2022年申报科普教育基地单位进行培训交流

2022-05-26 来源:韶关市科协 【字体:
阅读:

为推动科普教育基地建立交流合作机制和服务沟通桥梁,连点成线、聚线成面,整合创新资源,促进交流学习,规范建设管理,提升科普效能,5月20日,韶关市科协利用第四届丹霞山科普小镇科普抖音活动启动仪式时机,组织丹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五马寨科普教育基地对申报2022年科普教育基地并通过专家评审的12家单位进行交流培训。

交流培训中,首先,12家单位参训人员实地了解了国家级科普教育基地丹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博物馆和生态馆的建设情况。随后,五马寨省级科普教育基地负责人就科普教育基地设施建设、工作开展以及科普宣传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12家单位参训人员围绕科普教育基地工作进行了交流,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会积极发挥科普教育基地示范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规范基地建设管理,努力做好科普教育工作。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