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韶关>韶关市>详细内容

韶关市领导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代表

2022-05-30 来源:韶关市科协 【字体:
阅读:

5月26日上午,在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韶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冬瑞率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科协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并送上节日慰问金。

高冬瑞先后看望慰问2022年韶关市“最美科技工作者”获得者代表韶关学院副教授赵志广、粤北人民医院检验科主任赵平森、广东省韶铸集团有限公司机械公司技术部工程师田芳红,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扎根自身领域始终敬业奉献、坚持创新的精神表示赞赏和感谢。

高冬瑞表示,科技创新是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因素,希望他们继续保持科技创新活力,发挥自身专长优势,影响和带动身边人共同进步,为韶关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韶关将继续深入探索更有利于科技发展的人才环境和政策环境,让更多年轻人成长成才,为韶关发展积聚创新力量。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