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韶关>韶关市>详细内容

韶关市科协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

2023-02-20 来源:韶关市科协 【字体:
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党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感悟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2月17日,韶关市科协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观看谍战题材电影《无名》。

202302201149046894.jpg

影片讲述了全面抗战爆发后,在1937到1945年的上海,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地下工作者在隐蔽战线上默默地战斗,用生命与热血保卫祖国的故事。影片有意识地隐去角色的全名,是为了强化他们身为“无名者”的身份,正是他们的忠诚和无私付出,他们的不懈努力形成了时代的合力,决定了历史发展的轨迹和方向。影片歌颂和赞扬了在建设伟大祖国的历史长河中那些潜伏在危险与黑暗深处甘愿为祖国奉献牺牲的无名英雄,让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和信仰光芒。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备受感染和鼓舞,大家一致认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与安宁;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这些无名英雄们不畏牺牲、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增强党员意识,牢记“三个务必”,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