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汕尾>汕尾市>详细内容

汕尾市科协开展“凝聚新动力,谱写新篇章” 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1 来源:汕尾市科协 【字体:
阅读:

为深入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将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思想和行动上,6月17日,汕尾市科协、汕尾市城区科协、汕尾市城区城西社区联合开展了“凝聚新动力,谱写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汕尾市科协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柯梁恭参加活动并作专题报告。

社区党支部书记封德彬带领全体党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一是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二是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三是为6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赠送“政治贺卡”;四是举行党员缴纳6月党费活动;五是举办专题报告会,六是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初心使命再宣示,接续奋斗再出发。

柯梁恭在报告中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的各项部署上来,把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为重大使命、重大责任。二是学习要到位。要采取集中学习、辅导讲座、在线学习、自学等形式,学深悟透省党代会精神,重点是做到六个“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的主题、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和积累的经验做法、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大举措、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要义、九项重点工作任务的部署要求。三是行动要到位。要聚焦报告中提出的九项重点工作任务,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在“三大行动”、“六大会战”和创文创卫、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抓党建促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地落实。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