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深圳>宝安区>详细内容

深圳市宝安区举行科普走基层系列活动

2014-07-22 来源:深圳市宝安区科协 【字体:
阅读:

  近年来,在深圳市宝安区科协的指导下,作为宝安区科普教育基地的南方医科大学附属深圳恒生医院,发挥教学医院优势,在全区范围内多次开展“健康大讲堂”活动,旨在营造浓厚的科普学习氛围,提升宝安区民众的健康科学素养,加强全区科技创新软实力建设。

  今年,宝安区科普走基层系列活动从4月份持续至12月,以主题讲座、展览展示及现场体验等方式开展。截至6月16日,恒生医院“健康大讲堂”活动已经在新安街道、石岩街道、松岗街道、沙井街道、西乡街道、福永街道等6个街道部分社区、学校、企业举办了22场,恒生医院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及居民的具体要求,针对社区居民、学校师生、企业员工等不同对象,有的放矢,有针对性的开展常见病多发病、心理、饮食、运动、幼儿教育、用药指导、现场演练等内容的科普讲座,为广大群众带来实用、有效和充满趣味的健康知识,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学习,提高大家对疾病的科学预防和健康保健意识。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