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深圳>深圳市>详细内容

深圳市科学馆“科普快车6号线” 助力光明区凤凰街道民生微项目

2023-08-08 来源:深圳市科协 【字体:
阅读:

为落实推进与社区“一对一”结对共建工作,8月3日,深圳市科协、市科学馆党支部代表塘家社区助力光明区凤凰街道民生微项目,为民众送上了丰盛的科普盛宴。

202308081604059031.png

炎炎夏日,深圳市科学馆党支部为市民送上了现场制作的液氮冰激凌,孩子们既亲眼看见冰激凌的制作过程,学习了液氮的科普知识,还品尝到了美味的冰激凌,纷纷心满意足地点赞。科学馆还把天文设备送到社区,“手把手教你观测太阳”展项也是现场人气最旺的展项之一,孩子们现场观测了太阳,了解了太阳黑子等天文知识,收获满满。

202308081604056216.png

民生无小事,科普无小事。市科学馆党支部在主题教育期间制定了多项为民服务清单,“科普快车6号线”将市科学馆的科普资源送到了群众需求密集的地方,对推动党建引领科普工作,提高科普宣传面和覆盖面,形成人人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良好局面起到了积极作用,发挥了市科学馆科普教育主阵地的力量。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