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云浮>新兴县>详细内容

云浮市2024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举行

2024-03-15 来源:云浮市科协 【字体:
阅读:

3月13日,由云浮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市科协、市科技局、云城区人民政府、云安区人民政府等单位主办的“绿美云浮生态建设 政协委员在行动”暨云浮市2024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分别在云城区南盛镇文化广场和云安区镇安镇初心广场启动。市政协副主席杨东凯出席活动并宣布启动。

1 

两个活动现场分别有省市近30个科普教育团队和云浮市教科卫体界的部分政协委员共90多名专家,带来了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陶瓷工艺、VR科普体验、地震安全和应急救护知识宣传与设备展示、中医药文化传承等科普活动,以及健康义诊、保健咨询服务等医疗卫生活动,近1000名学生代表和社会各界群众分批参观和体验各项科普展示项目。

44

期间,部分领导嘉宾和市政协委员还举行了植树活动,为“绿美云浮生态建设”贡献力量。同时,还邀请生态环境专家分别为云城区南盛镇中学和云安区镇安镇中学作生态科普专题讲座。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