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云浮>云浮市>详细内容

云浮市科协领导到市科协委员企业——新兴县凌丰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3-01-18 来源:云浮市科协 【字体:
阅读:

1月13日,云浮市科协陈华坚主席率领调研组深入到市科协委员企业——新兴县凌丰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301181009535717.jpg

调研组参观了该公司车间智能设备(生产线)和实验室,听取了中国科协十大代表——新兴县凌丰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年轻科技工作者陈丕立总经理对公司在开发不锈钢餐厨具行业自动化生产装备等情况介绍。调研组对该公司在陈丕立总经理带领下实现不锈钢餐厨具全工序的自动化生产,解决行业内存在众多技术难题,极大提升餐厨具生产效率和降低生产成本,有效推进凌丰集团提质增效和实现高质量发展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加强科技服务、促进不锈钢餐厨具产业发展做大做强,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

202301181010137270.jpg

202301181010260496.jpg

据了解,凌丰集团以发展为主题,以体制创新为动力,充分利用主业优势,开发与主业相配套的边料打包、五金配件、高速节能煲等项目,推动产业升级,提高产品附加值和创新力。同时在做强不锈钢主业的基础上,寻求新的经济增长点,进一步完善营销服务网络,扩大销售渠道,让企业在市场经济的浪潮中获得持续、健康的发展。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