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阳江>阳江市>详细内容

阳江市科协领导到市地震学会调研工作

2023-01-31 来源:阳江市科协 【字体:
阅读:

1月28日,阳江市科协党组书记余华雄、市科协主席邹莹、带领相关人员到市地震学会开展调研活动,并对科技工作者进行了慰问。市地震局局长王雄健、学会理事长陈幸莲陪同调研参加座谈。

202301311554012086.jpg

202301311554079462.jpg

座谈会上,市地震局王雄健局长对市科协党组书记余华雄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理事长陈幸莲向调研组汇报了市地震学会2022年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今年的工作思路。该学会全力做好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高全社会的防震减灾意识和公众的防震避险能力,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余华雄书记对学会工作所取得成绩给予了肯定,强调学会组织要主动顺应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新要求,强化党建引领,提升学会服务能力;加强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建设,进一步发挥地震科普基地的辐射作用;加大科普宣传力度,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提供地震科技服务。希望市地震学会为推动市防震减灾工作,发展防震减灾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