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珠海>斗门区>详细内容

珠海市斗门区科协公益课走进八甲景胜学校

2023-03-02 来源:珠海市科协 【字体:
阅读: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让孩子可以走进大自然、热爱大自然,2月27日,珠海市斗门区科协一行走进八甲景胜学校,为孩子们带来了一节趣味横生、深入浅出的公益科普课——《珠海之蛛》。

202303022123412273.jpg

课堂上,刘昭宇老师从身边常见的蜘蛛讲起, 图文并茂地讲解了丰富的蜘蛛知识,让同学们燃起了对蜘蛛的浓厚兴趣。刘老师用渊博的知识和广阔的视野,为同学们打开了又一扇窗,用亲身经历,为同学们描绘了大自然的美丽。

一场奇妙的公益科普之旅,让八甲学子看到了形形色色的蜘蛛,丰富了校园生活,增加了对大自然的美好记忆。

202303022123521799.jpg

202303022124009016.jpg

活动结束后,许多学生还意犹未尽,希望能多参与一些类似的科普知识活动。

生动有趣的科普进校园活动,让孩子们在愉悦中学到了许多科普知识,拓展了孩子们的视野,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斗门区科协将以此为契机,加大科普教育,开拓学生的科学视界,拓宽课外活动的渠道,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学生爱科学的实践精神。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