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普>科普教育基地>详细内容

第二届海珠湿地环保跑举行
跑出不一样的精彩

2016-06-07 作者:罗桂花 来源:海珠湿地 【字体:
阅读:

6月5日上午,为纪念世界环境日,海珠湿地以“绿色延续,蓄力开跑”为主题,主办了第二届海珠湿地环保跑,用时尚运动传递绿色发展理念,用公益精神延续环境保护使命。

环保理念入脑入心。本次活动举行了激情洋溢的环保宣誓,环保志愿者庄严承诺:在每年的6月5日世界环境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相聚海珠湿地,为南粤大地的天更蓝、水更清、树更绿一起努力,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呵护环境质量、共建美丽广东。

海珠湿地环保跑不单单是一场跑步活动,它已成为保护湿地项目中的品牌活动,之前已成功举办第一届,并将一届届延续下去。海珠湿地环保跑不仅仅使参与者亲身体验到有趣的跑步运动,更是用这种健康的方式向公众传递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

环保习惯举手投足。本次活动利用回收的旧瓶盖、旧纸张等旧材料,制作场地指示牌等环保创意物料,活动后再次回收利用,进行二次创作。本次活动从策划、执行、布展和物料制作等细处着手,一举一动都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都在带动社会深化环保理念和意识,都在引导大众固化环保习惯和行为。

“蓄力环保跑,延续湿地情”,海珠湿地环保跑传播了绿色发展理念,倡导了低碳生活方式,弘扬了公益环保精神,为每一位关注生态环境的市民提供了一个为环保助跑、为公益献身的平台。

环保事业你我同行。来自GNZ48团队、广东省肢残人协会、广东省高校联盟(筹)的19名青年环境友好使者倾情加盟,来自企业、社区、公益机构及机关单位的近1000名环保者积极参与,用跑步的形式支持环保公益事业,整个过程充满青春活力,不断释放正能量,在广东最美湿地之一的海珠湿地诠释着最美环保使者。全程5公里的海珠湿地环保跑,为广州环保事业蓄力,为中国绿色崛起助跑。

海珠湿地,绿色屏障,公益环保,恒久不变。在海珠湿地的跑道上,环保事业没有终点,环保跑团永不止步,海珠湿地环保跑在这里扬帆远航!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