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术>岭南科学论坛>详细内容

2023年岭南科学论坛系列活动——2023第七届中国化妆品国际高峰论坛举办

2023-10-16 来源:广东省化妆品学会、广东科技新闻工作者协会 【字体:
阅读:

10月14日,由广东省化妆品学会主办,广东科技新闻工作者协会协办的2023年《岭南科学论坛》系列活动——2023第七届中国化妆品国际高峰论坛在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开幕。

202312131708434609.jpg

开幕式现场,广东省化妆品学会与国家医疗保健器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达成合作,成立医学美容仪器分中心。《皮肤科学与化妆品期刊》(国际英文期刊)发布仪式举行。化妆品产业蓝皮书——中国化妆品产业研究报告(2023)发布及中国化妆品产业研究报告(2024)编委组建启动。

202312131709270252.jpg

《中国化妆品产业研究报告(2023)》由广东省化妆品学会和大美湾化妆品创新研究院联合组织撰写,分为政策与监管篇、产业篇、细分市场篇、专题篇、技术创新篇、借鉴篇六个部分,系统介绍了2022年我国化妆品产业的发展状况、存在的问题与发展趋势,并对近年来行业关注的绿色安全、技术创新等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梳理和研究。

广东省化妆品学会理事长杜志云表示,此次论坛关注“源头创新与高质量发展”,探讨中国化妆品行业的现状和未来。中国化妆品市场蓬勃发展,但原料与高端市场竞争力不足,对此,源头创新是关键,科技与产品创新需满足消费者需求。学会将推动高峰论坛、学术期刊、创新平台、研究院和标准制定,促进源头创新与高质量发展。期待共同探索新时代,以新步伐创造新未来。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