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术>学会动态>详细内容

省社管局、省社会组织总会一行到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调研

2022-12-07 来源: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 【字体:
阅读:

12月6日,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徐祖平、省社会组织总会党委书记、会长王长胜一行到省社会组织总会副会长单位——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调研、指导。省社会组织总会党总支书记、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郭洁莹、省社会组织管理局有关同志等参加调研活动。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炳刚,副秘书长张璐以及秘书处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wps_doc_0.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学会办公场所、党员活动室、精准科普直播间,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学会近期工作汇报,并围绕党建引领、合规自律、创新示范和会员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wps_doc_1.jpg

孙炳刚向省社会组织总会、省社会组织管理局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会成立5年以来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学会高质量发展,创新政产学研用金融合创新多维度服务以及秘书处专业化建设等多个维度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汇报。孙炳刚表示,学会是省民政厅批复成立的社会团体,也是省社会组织总会的副会长单位,在省民政厅、省社管局的指导下,在省社会组织总会的关心支持下,坚持“四个面向”,做好“四个服务”,以党建为引领,依法办会,不断提升自身管理水平和社会服务水平,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搭建精准医学领域政产学研用金全链条资源融合生态圈,学会综合实力和行业影响力显著提升,通过5年探索与发展已成为精准医学的引领者、生物医药与健康领域的创新推进者。作为5A级社会组织中年轻的一员,学会要充分发挥“5A级社会组织”引领示范作用,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助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

王长胜对学会在成立短短五年时间里取得的高质量、高速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学会在服务创新驱动发展、促进科技经济融合发展等方面做了诸多可圈可点的工作,很多成功举措和先进做法都走在了前列,值得在社会组织中进行经验交流和推广,希望学会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坚持党建引领,在会员服务、学术交流、科学普及等方面发挥总枢纽作用,当好社会组织建设的排头兵。

wps_doc_7.jpg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