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术>学会动态>详细内容

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

2024-01-24 来源: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 【字体:
阅读:

1月19日,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在广州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会议由学会会长、中国科学院院士侯凡凡院士召集,会议审议、研究了学会2024年重点工作、完成届中理事增补。副会长冉丕鑫、王颀、侯金林、姜傥、曾木圣、袁进、孙炳刚等理事会成员共125人出席参加,监事会监事长王得坤、监事萧曼平列席会议。受侯凡凡会长委托,会议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炳刚主持。

202401241554136253.jpg

会议现场

202401241554233812.jpg

理事会负责人和监事长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3年度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理事会工作报告(送审稿)。报告以《奋进新征程践行四个服务 全方位推进学会高质量发展》为题,全面总结了学会2023年在第二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在强党建、规范法人治理、建平台、重行动等四大方面的工作进展与主要成就,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商定,将于2024年9月20日-22日在广州举办2024第五届精准医学大会,以高学术水平、更高规模的行业标杆盛会为目标,为推动精准医学科技创新、促进科技经济融合贡献学术力量。会议同时商定了2024年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时间。

会议进行了第二届理事会届中调整及增补,黄辉、林天歆、孙屹峥3人当选常务理事,丁小燕、何善阳、何伟、胡北、黄睿、江晓兵、李洵桦、林勇平、梅先明、谭宁、温冬梅、温济英、郅敏13人当选理事,陈苒聘任为兼职副秘书长。

此外,现场还审议通过了《广东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舆情应对制度》《广东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先进典型宣传工作方案》,以及8个分支机构届中增补名单;会议审议单位会员入会、退会申请,以及其他事项。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