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术>学会动态>详细内容

省环境科学学会承办河源国家高新区企业环保日常管理培训

2024-01-23 来源:省环境科学学会 【字体:
阅读:

1月16日,由河源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环境保护和城市管理局主办,省环境科学学会承办的河源国家高新区企业环保日常管理培训班正式开班,培训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相关要求,提升园区企业规范化管理水平和企业日常环保管理效率,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高新区共20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生态环境统计业务系统、省VOCs监管系统和省固体废物环境监管信息平台的填报,以及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和突发环境事件应急管理知识,邀请了来自省固体废物和化学品环境中心、省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广州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的五位经验丰富的专家授课,对企业日常环保管理各项具体业务进行详细讲解和专业指导。

202401230922546734.png

培训班开班仪式上,高新区环境保护和城市管理局有关负责人指出,企业作为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主体,要积极履行环保责任,加强环保管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环保工作。参训企业人员要带着问题学,紧密结合企业自身的实际情况,积极用学习成果推动解决日常工作中的疑点难点问题。

下一步,省环境科学学会将持续关注环境保护新政策新要求,聚焦广大会员和生态环境主管部门需求,不断总结经验,打造更多高质量的精品培训和继续教育课程,为我省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生态环境人才支撑。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