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术>学会动态>详细内容

广东园林学会七届七次理事(扩大)会暨颁发2023年度广东园林学会科学技术奖

2024-01-04 来源:广东园林学会 【字体:
阅读:

12月29日,广东园林学会七届七次理事(扩大)会在广州召开。会议由石安海理事长主持。首先彭承宜同志汇报了学会2023年度在隆重庆祝学会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的举办及纪实资料汇编、《广东园林》学刊建设、科普活动开展、专委会活动和换届工作、专家库组建、科学技术奖评选等方面的主要工作情况。之后,会议审议通过了学会理事会部分领导成员的调整意见。随后,顾问肖毅强,副理事长吴桂昌、何昉、林广思、高伟、谢良生,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胡峰、谭广文,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莫广松、盆景赏石艺术专业委员会顾问谢荣耀、插花艺术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叶云纷纷发言,一致赞同学会工作,感谢学会提供的支持和指导,并从各自负责的工作出发,表示继续与学会共同努力、共同进步,为学会在学术研究、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会员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贡献力量,并祝愿学会越办越好,再创辉煌。

202401041156178142.jpg

会议现场

之后进入2023年度广东园林学会科学技术奖获奖证书颁发环节。获奖项目共101项,包括:广东风景园林科技进步奖24项、广东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奖50项、广东风景园林工程技术奖23项、广东风景园林教学成果奖4项。

202401041156482283.jpg

教学成果奖颁奖现场

最后,石安海理事长讲话,感谢大家对广东园林学会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参与,并在2024年即将到来之际祝大家新年快乐,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共同努力,将广东园林学会办得越来越精彩。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