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术>学会动态>详细内容

省生态学会整合生态资源 推动生态科普校园行

2024-01-03 来源:省生态学会 【字体:
阅读:

12月25日,由省生态学会、广州市生态学学会、五华县科协、五华县教育局、五华县科工商务局联合主办的生态环境科普宣传进校园活动分别在五华县第五小学、河东镇第三小学举行。

活动中,广州市生态学学会会长、华南农业大学副研究员冯远娇博士等人带领师生进行一段精彩的生态科学旅程。从探寻全球气候变暖的成因以及防治对策、了解臭氧层的危害以及应对措施、认清酸雨的形成及防治酸雨的综合对策到科普各种环保主题节日的设立背景知识。在生态环保科普知识问答环节,学生们踊跃抢答,气氛活跃,通过“互动+有奖问答”方式,让同学们对生态相关知识有更深入的了解。

广东省生态学会/广州市生态学学会秘书长、《生态科学》常务副主编蔡卓平博士表示,此次活动体现出省市生态学会、地方科协、高校资源的整合,联动开展生态科普进校园活动,有利于增强了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让生态环保的种子在学生们心中生根发芽,从小做起、从我做起。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