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术>学会动态>详细内容

省环境科学学会举办东莞地区职称申报公益宣讲会

2024-01-02 来源:省环境科学学会 【字体:
阅读:

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及时通过开展科技帮扶,送政策、送科技、送服务进基层、进企业,推动东莞市生态环境专技人才队伍建设,12月26日,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联合东莞市环境科学学会,在东莞市生态环境局、东莞市环保产业促进中心的支持下,共同开展2023年度生态环境专业职称申报线下宣讲活动。宣讲会以“党建引领——助力职称评审”为主题,吸引了东莞市在职在岗生态环境专业技术人员100余人参会,会议由东莞市环境科学学会副秘书长钟烘军主持。

202401031033140620.png

省环境科学学会林煜玲工程师、严辉副研究员、曾祥艳高工分别就职称申报对象、途径、流程、政策,行业标准化建设,职称评价标准条件要点,申报材料准备要点,业绩、学术成果条件常见问题等进行专题宣讲,东莞市环境科学学会黄奂彦秘书长就东莞市生态环境专业职称申报指南相关要点进行了讲解。宣讲会后现场还设置了答疑环节,参会人员积极提问、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省市学会工作人员一一予以答疑解惑。

此次宣讲会通过“面对面”形式帮助职称申报人员精准掌握职称申报相关政策,加深了技术人员对生态环境专业职称申报政策及标准等的理解,对东莞市生态环境专业技术人才职业发展和职业能力的提升具有积极意义。下一步,省环境科学学会将继续面向省内其他地市开展2023年度生态环境专业职称申报线下系列宣讲活动,为广东省生态环境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