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术>学会动态>详细内容

省环境科学学会受邀出席“环境影响评价论坛2024年年会暨第一届生态环境咨询行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02-02 来源:省环境科学学会 【字体:
阅读:

1月20日,北京尚云环境有限公司联合行业多家生态环境咨询机构举办的“环境影响评价论坛2024年年会暨第一届生态环境咨询行业创新发展大会”在广州召开。省环境科学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学会环境影响评价分会秘书长陈桂红、学会环境影响评价分会副主任委员郭静翔受邀出席大会。

640

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余名资深环境咨询同行代表,分别以各自丰富的工作经验与实践案例为切入点,聚焦“生态环境咨询行业发展、转型与创新”主题,围绕生态环境咨询在新形势下的变革、对策与机遇,以及如何更好地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和新质生产力的形成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全体参会代表还前往华南国家植物园进行了参观考察与互动交流。环境影响评价论坛2024年年会暨第一届生态环境咨询行业创新发展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640 (1)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