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术>学会动态>详细内容

省土木建筑学会召开理事会党员大会

2024-03-27 来源:省土木建筑学会 【字体:
阅读:

3月25日下午,省土木建筑学会在广州市东方宾馆组织召开理事会党员大会,选举理事会党建领导小组成员。省科协科技社团党委有关同志出席此次会议。

理事会党员共126人,实到参会114人,共发出选票114张,收回选票104张,其中有效票102张,无效票2张,本次选举符合选举办法要求,选举有效。理事会党员大会选举徐天平理事长兼党支部书记任党建领导小组组长、梁伟雄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任副组长;副理事长吕卫清、邵泉、史海欧、罗建河、何炳泉任组员。

图片2

学会是科技社团组织,也是重要的中介平台,要做好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特别是党员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我学会在理事会层面成立党建领导小组,在秘书处成立党支部,在学会的分支机构专业委员会成立党建工作小组,推进学会改革,加强党的领导。

科技社团党建是属于两新组织的范畴,是新型经济组织和新型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也是其薄弱环节。在徐天平理事长的带领下,学会管理规范,开拓创新,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党建强会方面再上新台阶,继续做好政治引领、政治吸纳工作,更广泛地团结广大科技工作者,在理事会党建领导小组的带领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科技经济融合发展,走在全省前列,为服务创新驱动发展,为党的两新组织行业学会党建工作做出重要贡献。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