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术>学会动态>详细内容

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莅临省环境科学学会调研交流

2024-03-26 来源:省环境科学学会 【字体:
阅读:

3月21日,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副站长陈鸿展、水与海洋环境监测室副主任王丽萍、综合室主任助理琚鸿等一行莅临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调研交流,省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邹耀等接待到访一行。

微信截图_20240326111328

会上,邹耀秘书长介绍了省环境科学学会的基本情况,双方重点围绕科技成果转化、科学普及、标准建设和人才提升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陈鸿展对省环境科学学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近年来省环境科学学会在科技成果转化和科学普及等方面工作成果丰硕,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大力促进了我省生态环境科技发展。

接下来,双方就生态监测装备技术成果转化、生态环境科学普及、监测标准编制等领域建立合作关系,为广东省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