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走进科协>广东省振兴科技基金会>详细内容

广东省振兴科技基金会汤少明秘书长参加华南农业大学科技成果对接与交易融资会

2019-12-03 来源:广东省振兴科技基金会 【字体:
阅读:

今年6月份,2019年广东省振兴科技基金会资助项目启动,其中华南农业大学科协提交了《广东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项目申请。鉴于华南农业大学科协为非独立法人单位,第五届基金会理事会做了一个有益的尝试,经过正常的审批程序,以签订三方协议的方式,给《广东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项目提供了资助。

11月10日上午,在华南农业大学隆重庆祝110周年校庆日之际,作为该校教育部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建设的重要内容,成功举办科技成果对接与交易融资会。广东省振兴科技基金会汤少明秘书长和陈纪锋副秘书长参加该盛会,汤少明秘书长与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黄斌民、华南农业大学学校副校长温小波等领导一同参加了教育部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揭牌仪式。

本次盛会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华南农业大学主办,广州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等单位承办,广东省农学会、广东省振兴科技基金会等单位协办。来自各行业协会、企业、投融资机构代表、服务机构和华南农业大学相关专家近百人参加了会议。会上,7项科技成果进行了现场路演,其中2项科技成果在现场签署了合作协议。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