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走进科协>科协简报>详细内容

2017年第8期(第283期)

2017-10-1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阅读:

省委领导对省科协工作提出新要求

8月21日下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严植婵到省科协调研指导工作。在听取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何真在组织建设、近三年重点工作、当前主要任务、党的建设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与困难等情况汇报后,严常委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省科协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在承办中国科协第17届年会和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实施“千会万企金桥工程”和“海外智力为国服务行动计划”、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效。

严常委对省科协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认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科协组织提出的职责要求,努力做好“四服务”工作,在创新驱动发展中主动作为,多做贡献;二是要认真贯彻省委改革文件精神,全面深化科协系统的改革,按照工作进度计划,按时完成各项改革任务;三是要积极推动学会有序承接政府转移职能的工作;四是要加强与港澳科技社团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港澳专业界方面的人士以及工程科技人员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五是按照中国科协章程的要求,加强与省有关部门沟通,及早规划并认真做好明年上半年召开广东省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的有关准备工作。(办公室)

省科协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