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的群众路线>工作方案>详细内容

广东省科协关于做好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的通知

2014-07-24 来源:省科协党办 【字体:
阅读:

机关各部室、直属各单位:

  根据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做好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的通知》(粤群组发〔2013〕21号)精神,结合省科协实际,现就做好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通知如下。

  一、对听取意见情况开展一次“回头看”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前,省科协党组、机关各部室、直属各单位要重点围绕落实为民务实清廉要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听取意见情况开展一次“回头看”,进一步聚焦反对“四风”,深化听取意见工作,找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

  1.紧抓学习不放松。9月上旬,省科协党组、机关各部室、直属各单位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规定的其他学习内容的基础上,重点学习《刘云山同志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和《李玉妹同志在广东省深入推进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自学通读中宣部理论局编撰的《统一思想和推进工作的科学指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文章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党组成员要围绕作风建设到各自联系点为党员干部上一次辅导课;省科协实践办组织直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先进典型和反面典型的教育片,以先进典型为镜,对标定位,找出差距和不足,同时深刻剖析反面典型,深入查找群众观念不强、作风不正、工作不实、行为不廉等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