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大字头条>详细内容

致全省科技工作者的慰问信

2022-05-27 来源:省科协、省科技厅 【字体:
阅读:

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

在5月30日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我们向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和诚挚问候!

进入新征程,广大科技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辱使命、担当作为,探索科技前沿,勇攀科技高峰,在推进前沿基础研究、壮大战略科技力量、攻坚关键核心技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体现了新时代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价值追求和责任担当。

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突飞猛进,党中央赋予广东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高水平人才高地的重大使命。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弘扬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科技创新强省接续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衷心祝愿全省科技工作者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2022年5月27日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