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大字头条>详细内容

省科协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06-28 来源:省科协机关党委、广东科技报社 【字体:
阅读:

6月24日,省科协在广东科学馆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参事室(文史研究馆)党组书记、主任(馆长)杨汉卿作宣讲报告。省科协直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省级科技社团党组织负责人200多人参加报告会。

202206281135393511.jpg

报告会上,杨汉卿以《扛牢新使命新任务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题,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对广东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经验、面临的短板弱项以及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对深化“1+1+9”工作部署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他强调,要全面深刻领悟省党代会精神要义,坚持真抓实干,始终敢为人先,不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继续用广东实践、广东成就、广东辉煌彰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6281135532977.jpg

报告会上,省科协党组书记郑庆顺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并落实到科协工作的各个方面全过程,确保科协事业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胜利前进。要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认真抓好学习培训、组织开展集中宣讲、扎实开展专题深调研,要充分发挥特点优势,广泛宣传广大科技工作者对省党代会精神学习情况。要对标对表省党代会精神,持续提升省、市科协和科技社团“大党建”工作质量,优化提升“一体两翼”科协组织体系建设,着力建强省科协干部队伍、地方科协干部队伍、科技工作者队伍等“三支队伍”,大力推动学术、科普、智库“三轮驱动”提质增效,为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科协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