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大字头条>详细内容

2023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成果丰硕

2023-11-21 来源:省科协办公室、广东科技报社 【字体:
阅读:

11月19日,2023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下称“创交会”)在广州落下帷幕,促成交易金额20.44亿元,同比增长135.8%,参展项目总数、展览面积均为历年之最。

202311211619394812.jpg

本届创交会首次发布“先锋人才榜”“创新企业榜”“创投机构榜”“产业园区榜”等系列榜单,40个企业(机构)和人才入选,树立风投创投“风向标”;首次面向世界发起合作伙伴计划,共同围绕宣传推广、资源整合、成果转化、互访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拓展全球资源网络;首次在线下设立科普产业展区,40家企业携57个精选科普项目参展,涵盖新能源、新材料、数字信息技术、电子设备、环保等行业领域的科普产品与技术。

202311211619543912.jpg

此外,本届创交会以成果转化为导向,形成了立足广州、覆盖湾区、面向全国的基地布局,依托96家成果转化基地,常态化开展需求征集、项目对接、推介路演等活动,今年以来,促成项目转化落地金额超70亿元,预计年度落地金额不少于150亿元。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