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潮州>潮州市>详细内容

潮州市政府副市长邱焕华走访慰问专家人才

2023-01-19 来源:潮州市科协 【字体:
阅读:

春节前夕,潮州市政府副市长邱焕华带队走访慰问饶平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林伟秋和市果树研究所硕士团队,感谢他们对潮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

202301191541162932.jpg

邱焕华与林伟秋、市果树研究所硕士团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对潮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林伟秋一直从事基层农技推广工作,脚步踏遍饶平各茶园,积极开展茶叶科技攻关,被当地茶农称为茶叶“赤脚医生”。邱焕华感谢林伟秋多年来对潮州茶产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在秉持专业的基础上,敢于作出尝试,勇于开拓创新,推动潮州单丛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果树研究所硕士团队长期扎根田间地头,开展果树栽培、新品种选育等科研技术研究、成果转化与技术推广服务等工作。邱焕华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在各自研究领域争先创优、奋勇拼搏,力争取得更大成绩、更大突破。

202301191541419679.jpg

邱焕华表示,潮州市将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落实吸引和留住人才的优惠政策,真心实意帮助人才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不断激发各类人才干事创业热情,为推动潮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