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潮州>潮州市>详细内容

潮州市政府副市长宋铁走访慰问专家人才

2023-01-19 来源:潮州市科协 【字体:
阅读:

春节前夕,潮州市政府副市长宋铁带队分别走访慰问市部分专家人才代表,感谢他们对潮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向辛勤奋战在全市各个行业、各条战线的专家和人才,致以新春问候。

202301191549448881.jpg

1月11日,宋铁带队慰问潮州市中心医院陈佳佳博士、李良龙博士和中山三院对口帮扶潮州市中心医院专家团队。宋铁与专家、团队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生命健康,为潮州医疗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

202301191550106622.jpg

      宋铁希望,医疗专家和团队要发挥高层次人才作用,积极发挥传帮带的引领作用,提升诊疗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为潮州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要践行医者使命,与广大医疗工作者一道,以更加精湛的技术、更加优质的服务,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健康服务需求。相关部门和医院要加强对一线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用心用情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确保各项医疗救助工作顺利开展,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线。

202301191550280478.jpg

      1月13日,宋铁带队走访慰问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黄伟雄、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陈烁烁、潮州市瓷都中学政教副主任陈秀銮,衷心感谢他们对市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202301191551105105.jpg

      宋铁表示,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当今世界的竞争,归根到底是人才的竞争。新的一年,潮州将在市委领导下,继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做深做实人才引进工作,做深做实人才培育工作,做深做实科学用才工作,做深做实服务保障工作,积极营造爱才惜才的良好氛围。希望他们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自身所长,潜心钻研、开拓创新,努力在自身行业实现新突破,以实际行动持续为潮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202301191551250012.jpg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