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潮州>潮州市>详细内容

潮州市科协举办2023年科技志愿服务周活动

2023-03-09 来源:潮州市科协 【字体:
阅读: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深入参与科技志愿服务,3月7日,潮州市科协联合潮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潮州市护理学会、潮州市湘桥区太平街道悦园社区居委会、汕头国际眼科中心、潮州深能燃气有限公司,在市区西荣路中段举办了2023年科技志愿服务周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传承雷锋精神,科技志愿在行动”。

202303091703056698.jpg

202303091703430035.jpg

      各单位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点,为市民提供了多项精彩的科技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现场,潮州市科协和悦园社区向群众科普食品安全、卫生健康、防灾减灾、应急自救等知识;潮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展示了灭火器使用方法,向群众发放消防科普宣传资料,提供消防安全知识咨询服务;潮州市护理学会为群众免费提供量血压、测血糖、贴耳穴,教群众做手指操;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免费提供眼健康检查、裂隙灯眼底检查、常规血压测量;潮州深能燃气有限公司为群众科普燃气安全使用知识。

202303091704179839.jpg

202303091704290569.jpg

202303091704453839.jpg

此次科技志愿服务周活动的开展,旨在通过科技志愿服务,传承雷锋精神,促进广大科技工作者深入参与科技志愿服务中来,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科技界雷锋故事。本次活动向群众普及了科学知识,提高群众科学素质,为群众提供免费健康检查等医疗服务,得到群众的广泛关注和认可,过往群众纷纷参与,热情高涨。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