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潮州>饶平县>详细内容

潮州市饶平县科技志愿服务助力创文活动

2023-03-09 来源:潮州市饶平县科协 【字体: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潮州市饶平县科协结合实际,整合资源,以志愿力量助力创文工作,引领基层科技工作者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前夕,饶平县科协组织科技工作者在汫洲镇文化广场参加“饶平县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暨便民集市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并开展“2023年饶平县义医义诊医疗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县科协党支部书记、主席郑桂荣等领导参加活动。

202303091649033878.jpg

      活动现场,饶平县科协结合自身职能特色,邀请“潮州最美科技工作者”、县华侨(中医)医院护理部主任、中医主管护师张秀琼等医护人员为群众义医义诊。通过开展健康咨询、免费测量血压、科普宣传等便民志愿服务,群众在体验浮针疗法、耳穴压豆等服务项目后,对中医理疗适宜技术疗效纷纷点赞。志愿者们还围绕群众热切关注的卫生健康、食品安全、网络安全、防电信诈骗、急救护理等问题开展科普知识宣传,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到科技志愿服务,进一步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社会氛围。

202303091650391301.jpg

      今后,饶平县科协将始终践行科技为民的理念信念,深化拓展科技志愿服务,发挥科技特色提升服务质效。引领基层科技工作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服务乡村振兴、创卫创文、健康中国建设、弘扬科学家精神等领域,更好投身志愿服务事业、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助推饶平县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