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东莞>东莞市>详细内容

“健康新生活”科普系列讲座走进东莞各小学

2022-12-07 来源:东莞市科协 【字体:
阅读:

为科普微生物对人类的影响,让学生们更全面地认识和了解它们,11月25日—12月2日东莞“健康新生活”科普系列讲座第9、10、11场走进厚街溪头小学、东城第八小学、广东科技学院附属第一实验学校和东莞松山湖中心小学。活动由东莞市科协、东莞市卫生健康局主办,东莞科学馆、广东医科大学基础学院承办。

202212070942440667.png

本次慕课,邀请了广东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医学免疫学副教授米娜、广东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赵毅、广东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病原生物学副教授王燕等专家教授以“奇妙微生物”为主题,向在校师生科普微生物对人类的影响,旨在让学生正确对待微生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防止病原微生物对人体的侵害。

202212070942505666.png

东莞科学馆将积极推广“奇妙微生物”线上慕课,助力健康知识在大众中普及,让更多人可以将科学和生活相融合。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