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东莞>东莞市>详细内容

东莞一中中堂实验中学举办“专家进校园”讲座活动

2023-03-08 来源:东莞市科协 【字体:
阅读:

2月23日,东莞理工学院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左洋老师受邀来到东莞一中中堂实验中学,在慧知楼五楼阶梯室为全体初一学生690多人带来了《穿越古今看建筑》专题科普教育讲座。

202303081044172006.png

左博士通过生动有趣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语言,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带领同学们感受建筑科技风采,领略建筑与科技、建筑与环保相结合的魅力。从“建筑大国”到“建筑强国”,中国建筑的发展凝聚着无数奋斗者的心血和汗水,蕴含着大量自主研发的新科技,成为光彩夺目的“国家名片”。左洋老师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科学素养,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专家进校园”讲座活动,是东莞一中中堂实验中学统筹安排、精心打造的科普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本学期学校科普教育“点亮”行动启动后的第一个大型活动。东莞一中中堂实验中学积极响应东莞市政府“全方位推进中小学科普教育”号召,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技体验和科普活动,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动手实践能力,全面提升广大师生的科技素养水平。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