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东莞>东莞市>详细内容

2023年东莞市南城街道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启动

2023-09-28 来源:东莞市科协 【字体:
阅读:

9月27日,“2023年东莞市南城街道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在南城第一初级中学举办,正式拉开南城街道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序幕。东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春扬,南城街道党工委委员张见荣,南城街道经济发展局局长李肖英,南城教育管理中心主任陈煜祥,南城第一初级中学校长谢浩军等领导嘉宾出席并参与启动仪式。

202309281619220172.jpg

202309281620001008.jpg

活动共设置两大板块内容,分别是“奇妙的世界”科学实践活动”、““科技梦想科普秀”,“奇妙的世界”科学实践活动”设置新奇有趣、创意无限的互动体验活动,通过衰减震动摆、发射火箭、穿墙而过、拓扑等30件互动科普展品,让学生对力学、光学、结构、动能等科学知识产生直观的认识;“科技梦想科普秀”面向南城一中学子,分别在报告厅、体育馆安排火与冰能量剧场、炫彩光影剧场两大实验科普秀专场,每个专场各有两场不同主题科普实验秀,受益学生将有2000人,让学生极大程度参与互动,亲身体验奇妙的科学世界,引导青少年关注科学、热爱科学、运用科学的思维意识。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