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东莞>东莞市>详细内容

东莞市科协举办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2023-10-08 来源:东莞市科协 【字体:
阅读:

9月27日,东莞市科协举行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动员、第一次集中学习暨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党组成员带头进行理论学习,带动市科协机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春扬主持并作动员讲话。

202310081105142321.jpg

会议指出,读书班集中学习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是党员干部加强理论武装、提升本领能力的重要方式,是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市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的实际行动。大家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

会议强调,要突出学习重点,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要重点抓好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的学习研讨,把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有机结合起来,结合东莞科协工作的具体实践,进一步深切体会总书记思想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要重点抓好关于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的论述学习研讨,深学活用“六个必须坚持”。要重点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论述的学习研讨。学深吃透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优化完善举措,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

读书班集中学习期间,安排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环节,围绕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著作选读系列、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论述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重要论述等专题进行研讨,做到全面系统、及时跟进,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