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东莞>东莞市>详细内容

东莞市科协党组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11-20 来源:东莞市科协 【字体:
阅读:

根据党中央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及省委、市委工作安排,11月17日下午,东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春扬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坚定不移推动新时代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专题党课。市委主题教育办联络三组张承猛同志列席指导,市科协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202311201539572674.jpg

张春扬表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为完成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作出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科协“四服务”职能定位,在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上下足功夫,全力跑出新时代科协系统党员干部强国复兴的“加速度”,为服务东莞高质量发展贡献科协智慧、科协力量。

张春扬强调,要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重要论述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要坚持在以学铸魂中提升政治能力,确保科协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坚持在以学增智中提升思维能力,努力推动科协工作开新局;坚持在以学促干中提升实践能力,努力推动科协事业迈上新台阶。

张春扬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科协实际,学深悟透运用好党的创新理论,以肯干事的担当、会干事的能力、干成事的本领、不出事的底线,全力推动新时代科协事业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