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广州>海珠区>详细内容

广州市海珠区2016年全国科普活动日启动

2016-09-22 来源: 【字体:
阅读:

2016年9月20日下午,由广州市海珠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海珠区科工商信局、海珠区教育局、沙园街道办事处等单位协办的海珠区2016年全国科普活动日活动在海珠区乐峰广场正式启动。市科协党组成员张勇秘书长、省科普中心郑文丰主任、市科协科普部黄增豪副部长、沙园街道办凡宝成主任、区科工商信局易凯副局长、区教育局邓志军副局长等出席了启动仪式,海珠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席戴锡祥同志做了致辞。

这次全国科普日活动以“创新放飞梦想,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活动现场春晚机器人(阿尔法Alpha1s)表演的“冲向巅峰”、航模飞行等科技节目吸引了众多的眼球,由人工智能、3D打印机、VR虚拟技术、智能台灯、转基因科普组成的科技展位和海珠科普微信平台启动聚集了大量的青少年和居民群众。

启动仪式拉开了海珠区2016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系列活动的序幕。从9月17日至23日,海珠区科普日活动还将在辖区内社区等场所举行以“创新放飞梦想,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和科普讲座。让海珠区的居民朋友享受一场科技创新的盛宴,在全社会形成科技创新的氛围,提高全民族的科学文化素质,激发全社会参与科技创新创业的活力。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