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广州>南沙区>详细内容

广州市“科创南沙·智投未来”系列活动——生物医药项目路演顺利举办

2024-03-21 来源:广州市科协 【字体:
阅读:

3月20日,由广州市南沙区科协与广东医谷联合举办的“科创南沙·智投未来”系列活动——生物医药项目路演在广州南沙顺利举行。

本期活动共邀请了五个优质项目参与路演,分别是:全维智能一体床、一种靶向ALK阳性非小细胞肺癌口服蛋白降解剂研发及产业化、心电一张网——智能数据运营服务、治疗实体癌症和其他基因突变疾病的新兴药物、工业酶制剂M1项目。

广州西威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邵林、西安普罗提奥制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康博瑞、易智康(广州)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蒋超、⼴州瑞滋医药⽣物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李茹、珠海淼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米波依次对项目进行了介绍,项目各有亮点,现场气氛热烈。

本期项目涉及到社会养老、肿瘤医疗、人工智能与医疗交融发展、核心技术研发等多个方面。路演项目方从研发团队、产品方案、核心技术、市场预期和融资需求等方面出发,各自展示项目。投资人则对项目进行了专业点评,并立足投资方的视角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广州市南沙区科协主席黄青男、广东医谷执行总裁谢嘉生、广晟创投副董事长段少云、复星精细化工集团首席战略赋能官成畋宇、广州凯得创新基金副总经理吴力、普罗提奥制药首席执行官康博瑞博士、易智康首席执行官蒋超、瑞滋医药首席执行官李茹、淼瀚生物总经理米波、西威科副总经理王邵林和来自莞商清大、浦发银行、松禾资本、东北证券、財中金控、瑚琏创投、赛伯乐投资、大地资本、广州壹号资本、中证诚通深圳投资、中大创投等机构代表通过线上或线下的形式参与了本次活动。

下一步,广州市南沙区科协将继续发挥“科创中国”市级试点区建设引领示范作用,持续完善科技企业服务方式,优化人才、资金、技术等产业发展要素配置,着力破解科技成果转化难题,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落地转化。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