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河源>东源县>详细内容

河源市东源县领导到县科技馆调研指导工作

2022-08-05 来源:河源市科协 【字体:
阅读:

8月2日,河源市东源县委常委郑远程到县科技馆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县科协党组书记梁勇,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桂榕陪同调研。

调研中,郑远程参观了县科技馆各展区,详细了解场馆设计、功能规划、展示主题等情况,对县科技馆的建设和各类科普活动的开展等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县科技馆是科学普及的重要阵地,是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的大型科普基础设施,具有对公众进行科普教育、激发公众科学兴趣、启迪科学观念的重要作用,要充分发挥好科技馆的职能,广泛开展科普活动,推动形成“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社会氛围,着力提升全民科学素养。

郑远程认真听取了梁勇关于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县情况的汇报后,也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充分依托地方特色,持续加强科普阵地建设,切实提升基层科普组织服务能力;要加强基层科普能力建设,以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县为契机,调动全县科普工作积极性,全力整合社会科普资源,为百姓提供优质便捷的科普服务;要扎实推进科普惠民工程,不断深化全民科学素质行动,真正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社会风尚,打造出东源县特色的科普名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