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河源>东源县>详细内容

韶关市科协领导到河源市东源县科技馆开展科普工作交流活动

2023-08-24 来源:河源市科协 【字体:
阅读:

8月20日,韶关市科协副主席兼市科技馆馆长黄端鹏一行到河源市东源县科技馆开展科普工作交流活动,东源县科协党组书记梁勇陪同。

202308241740440780.jpg

黄端鹏先后参观了神秘宇宙、生态城市、绿色东源等10个展厅,详细了解场馆设计、功能规划、展示主题等情况,对东源县科技馆荣获广东省“十佳”科普教育基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县科技馆的建设工作和开展各类科普活动的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东源县科普氛围浓厚,科普教育基地多层次多样化,科普成果硕果累累,当之无愧全国科普示范县金字招牌,往后两地科协加强沟通,携手共创科普事业发展。

202308241741130265.jpg

接下来,东源县科协将加强与韶关市各县区科协的沟通交流,多学习韶关市科协先进的做法和经验,创新思路,开拓进取,继续擦亮全国科普示范县金字招牌,为东源县高质量发展贡献科协力量。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