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河源>东源县>详细内容

河源市东源县科协召开2023年度纪律教育学习月党员大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3-09-11 来源:河源市科协 【字体: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市委八届六次全会和县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深入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2023年全县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求,9月7日,河源市东源县科协在县科技馆会议室召开县科协2023年度纪律教育学习月党员大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县科协党组书记梁勇主持会议并上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县科协、科技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20230911113542638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战略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一以贯之的要求等重要论述。通报了个别廉政情况。

202309111136123289.jpg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党的纪律和规矩,为我们在新形势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牢牢把握加强纪律建设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深刻领悟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始终将党风廉政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以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保障和助推东源科协事业健康发展。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自律意识,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的能力,及时校准思想之标、调正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把党的纪律规矩作为不可触碰的底线,牢牢坚守、绝不逾越。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八小时之外》,警示教育片以详实的资料、直观的画面、平实的语言,深刻剖析违法违纪案例,其教训发人深省,进一步警醒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认识和能力。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