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河源>和平县>详细内容

河源市科协领导到和平县科协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2022-08-09 来源:河源市科协 【字体:
阅读:

  8月5日,河源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潘振伟率队到和平县科协调研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县迎检准备工作及市县科普教育基地申报工作。和平县副县长姚家芳陪同调研。

  在县科技馆分馆(地质灾害体验厅),调研组实地察看了体验厅的展品建设情况,详细了解科技馆下一步的科普宣传计划工作。地质灾害体验厅将打造全省唯一的国家级地质灾害科普教育基地,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做好地质灾害科普宣传,满足人民群众对预防地质灾害知识的需求。

  座谈会上,黄通彬就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县工作及市县科普教育基地申报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强调县科协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县为契机,充分发挥科普教育基地的阵地教育作用,以提高全县人民科学文化素质为目标,助力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县工作。

  潘振伟对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县迎检准备工作及市县科普教育基地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县及市县科普教育基地申报给出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平县科协要充分发挥指导、组织和协调作用,指导各级各部门有序开展工作,将本地区的科普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为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普力量。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