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河源>和平县>详细内容

河源市和平县科协举办幼儿积木智慧搭建活动

2023-08-31 来源:河源市科协 【字体:
阅读:

为培养孩子的科学探索精神,引导孩子以科学视角认识世界,提高全民科学素质。8月26日,河源市和平县科协与县文广旅体局联合举办了幼儿积木智慧搭建活动。

202308311729293803.jpeg

此次活动分为团体组和个人组,共有60余名学龄前孩子参加,搭建主题是“未来城市”和“24节气”。积木作为最典型的建构性玩具,形状多种,组合多样,玩法丰富,不仅可以培养孩子的专注力、想象力、创造力,还可以让孩子学到科学、设计等知识,进而建立平衡、对照、总结等概念。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情绪高涨,用一块块五颜六色的积木搭建自己的奇思妙想,在不同积木的拼砌下,一件件充满创意的作品呈现在大家眼前,孩子们感受着拼装的奇妙,享受着创作的快乐。通过本次积木搭建创意活动,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实践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沟通合作意识,寓教于乐,孩子们在愉快地搭建积木世界的同时解锁了创造潜能。

202308311729290804.jpeg

本次活动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特别奖。其中一等奖10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24名,优秀奖10名,特别奖2名。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