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河源>和平县>详细内容

河源市和平县科协开展科普进校园活动

2023-10-09 来源:河源市科协 【字体:
阅读:

9月25日,为积极贯彻“科教兴国”战略,培养学生科学兴趣,激发创新精神,提升求知探索能力,提升科学素质,河源市和平县科协前往下车中学开展2023年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科普进校园。

202310091619105316.jpeg

活动过程中,科技志愿者通过展示科普大篷车展品演示及无人机、机器人角斗展示,智慧小玩件实践操作等科普项目,让学生身临其境地体会科学的奇妙之处,激发学生对科学理论的求知欲,培养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并且通过发放有关食品安全、校园安全、卫生健康、环境保护等宣传资料,增长学生科普常识,以理论科普和实践体验二者结合的方式,寓教于乐,有效提升学生的科学素质。

202310091619107947.jpeg

本次活动由县科协、县科创中心、县文明办、下车中学全体师生共500余人共同参与,发放宣传资料2000多份。后续,和平县科协将持续联动社会各方力量,深入开展系列科普活动。通过多种方式宣传科学技术知识,提升全民科学素养。

分享到:
×

用户登录